有关电视剧《行尸走肉第三季》经典台词

电视剧简介:

本片根据托尼·摩尔(Tony Moore)的同名漫画改编。镇治安官瑞克·格里姆斯在一次行动中遭受枪击,当他从昏迷中醒来时,发现小镇上阴气沉沉,死尸遍地。更为恐怖的是,有的死尸游走于街头巷尾,嗜血如命,早已化作恐怖的丧尸。从一对幸存的父子口中得知,大批的幸存者早已疏散到亚特兰大市的避难所。为了找到失踪的妻儿,瑞克只身上路。然而亚特兰大早已沦陷成为死城,丧尸在此占有绝对的统治地位。被丧尸围攻的`瑞克得到数名幸存者的救助,经过一番奋力厮杀,他们最终返回到野外的营地。

行尸走肉第三季的:

1. 弩男知道自己哥哥做过的事情无法被原谅,但在韩国男和众人面前还是一如既往袒护他,之前甚至为了生死重逢的哥哥离开了大家。紧接着在这个片段之后,记得赫谢尔是这样描述莫尔的:他虽然不守规则,但是毕竟他服过役,不要小看他对弟弟的忠诚。可见兄弟情谊之深。

2. 赫谢尔找莫尔聊天,跟他说起瑞克砍断自己的腿,因此救了自己一命,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3.我开始觉得莫尔其实并非那么十恶不赦,有时候只是嘴巴贱了点,心里还是有良知人性的,影片里曾经出现莫尔在森林里小解、救了人之后主动动手索偿等等,体现了这个人不拘小节性格豪爽不羁,为了弟弟不得不向这个团队低头的时候,他也开始向刀女表示希望尽弃前嫌不再为敌,我相信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不愿意让自己的弟弟夹在中间左右为难!所以。。希望坏人变好之后能长命吧……(为何有种不祥的预感)

4. 瑞克一声“Go”,莫尔非常配合地冲了出去,没有敌人之后回了声“Clear”,我看到这里的时候我是没有笑的(之前看到有迷友调侃这个片段有点轻松,哈哈),反而觉得这个团队里又新增了一员猛将……所以预示着莫尔即将融入新家庭了吗~期待!(配合太默契了,个人感觉蛮经典)

5. 我一直觉得在卡萝尔和弩男之间有一种非常非常微妙的,也许是末世里的惺惺相惜,也可能是那女间的爱,无论是什么,他们之间的相处总是让人舒心的。

6.卡萝尔知道安德丽亚在小镇那里曾经有过“切身体会”,于是毫不避讳教她……其实看到这里我笑了……

7. 这是11集里我觉得最经典的,来自弩男哥的这句“他的另一只眼睛我要定了!”霸气有木有!!大爱~

《行尸走肉》电视剧经典台词

我们做什么,我们的底限是什么,我们是谁,这些不是我说了算。我不能为了顾全大局而牺牲我们当中任何一人,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大局,我们才是我们还活着的理由!

要么你杀死别人,要么你自己死。或者你死了,再咬死别人!

人们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

我不会再把你当小孩,我希望你能拥有像我一样的童年,但这不可能。人都会死的,我会死,妈妈也是。你永远无法心情平静的面对死亡,我试着那样去做,但我做不到。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不去想,活在当下!

他们很堕落,但不是精神病。

你是个领袖,但是你自己不知道。

我不会再把你当小孩,我希望你能拥有像我一样的童年,但这不可能。人都会死的,我会死,妈妈也是。你永远无法心情平静的面对死亡,我试着那样去做,但我做不到。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不去想,活在当下!

没隐瞒事情的人,通常不会自卖自夸。

我不能同时当他的父亲和最好的朋友。

如果你没有希望,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有些事情你永远无法回头,它们变成了你的一部分,不管你是否能够接受。

生活永远都是考验。

现实总是一次又一次地给我们带来挑战,我们唯有面对现实,才能得以生存。

监狱里的那些人,并非都是坏人!

一个悲伤的.灵魂比细菌让你死的更快。

你走出去,是在冒生命危险。你喝口水,是在冒生命危险。如今连你呼吸,都是在冒生命危险。现在我们别无选择,能选的只有为什么而冒险!

愤怒会让你变愚蠢,而愚蠢会害死你自己。

医生是最差的病人!

当你在乎一个人时,受伤是在所难免的。

好人总会死,坏人也会死,但懦弱的人,像我这样的人,我们却生存了下来!

不要选择轻松的那条路,别让这个世界污染你!

少说话,多思考。

为了活下去,我们都不择手段过。

平静的大海练不出优秀的水手。

大家不一定要待人友善,我们不一定要做好人,也不一定要成为手足兄弟连,我们只需要守规矩!

你不能这样,走进某人的生活,让他在乎你后又一走了之。

我把表给你,不是要你记住时间,而是让你可以忘掉时间。偶尔忘掉一次,而不是费尽心机,想对抗时间流逝。

《行尸走肉》第三季观后感

在决定标题之前,我特地地上project free tv 看了一下这一集的标题。Prey,捕食,非常贴切的一个词,故移花接木以作己用。国内的网络电视要比project free tv的快倒是我一直没有预料到的。在project网上还只是预告的时候,国内已经发布了字幕版的,效率之高令人佩服。

接上一段,本集似乎又开始了行尸走肉一贯的吊胃口手法,原本从上一集开始当Rick宣布进入战争状态后,大伙都在紧张的期待将要进行的火拼,男生们期待着看到如同战争片般的宏大场面,女生们默默祈祷着弩哥和韩国仔不要死。不料导演话锋一转,设置了一处追逐戏,在将大伙儿注意力转移的同时,大大戏耍了准时守候的观众们。

细说起来,这场戏其实展示了不少破绽,总督在玩阴谋的时候水准不比我天朝刚入职不多久的公务员高明多少,对手下毫无防范之心,丝毫不像一个能够建立并代表庞大集团利益的首领应该表现出来的.素质。这样近乎生硬的破绽穿插在这样一部高水准的电视剧当中,不得不让我怀疑是导演有意安排,此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或许有读者会觉得我在废话,本来以为是开打的,现在又没开打,不是承上启下是什么?在我看来,这一集透露出了关键性的关于未来几集甚至是未来几季(如果有的话)的走向,它起的作用不仅仅是承前一集,启下一集。试言之。

首先是关于两个利益团体的命运。如果说从刚开始几集的时候导演刻画总督这个人物形象还算是从一个比较全面的角度出发,比如说有表现总督对他已经变成丧尸的孩子所展示出来温柔的一面,到后来的全面黑化、脸谱化,被逐渐归为“坏人”,以至于到这一集的“变态的坏人”,他已经完全站到观众的对立面了。(我一直以为总督骨子里不算坏到根,从某种程度来说是个悲剧人物,他从原来变为近乎丧心病狂,刀女需要负一定的责任,另文,此处不详)而相反,好人阵容里面不仅仅有大家刚开始就代入的Rick以及传统的高大全英雄人物弩哥。这样子一来,总督必然灭亡也就不言而喻了。

另一方面,尽管大家都知道总督肯定是不够拥有主角光环的rick斗的,但是仍然期望得到一个惊心动魄而且较为合理的过程。于是乎导演便在这集中透露了弱小是如何击败强大的道理——斗兽棋,一物降一物。Andrea被总督克,总督被行尸克(当然导演还不能让总督死,其实那些行尸是导演杀的)。而这个逻辑延伸到两大集团上,那就是暗示了弱小的一方如何在被强大的势力咄咄逼人的时候巧妙利用第三方(可以包括地形、丧尸等一切可利用的资源)进行游击战术,从而找到强大势力的弱点并进行进攻。

总督方内部的逐渐瓦解也为导演提供了一个将总督合理灭亡的解决方案。从眼镜男对总督愈发不忿的表情,叛逃的Andrea以及她散播的不利流言,锤男的不合作等,无一不动摇着Woodbury的根基,而总督用着已经进化到不分场合不分对象地浑然天成的撒谎技术来维稳(他对锤男的忽悠),同时由于眼镜男的背叛他也开始不再相信任何一个他身边的人,如他对老部下(上一集和弩哥短暂搞基的那位)也不透露他已经找到Andrea的事实了。当这一切都在被谎言包裹的时候,所有人都期待着谎言被戳破的那天。

最后一点,Andrea找到的新建筑不禁让我眼前一亮,已经有多少集没有看到新的建筑物了。这让我产生一种逃出生天的感觉,而在下一集的trailer里面,rick等人也讨论了逃走的可能性。监狱这个地方虽然给他们提供了暂时的栖息地,也提供了很好的保护,但是形势不由人,或许离开才是正道。

行尸走肉六季经典台词大全

行尸走肉六季经典台词

We don’t kill the living!

我们不杀活人!

Anybody that gets in the way of that is gonna lose.

挡我者死!

I did what I did !

一人做事一人当!

You don*t get to do that, to come into somebody*s life, make them care and then just check out.

你不能这样,走进某人的生活,让他在乎你后又一走了之。

We always think there*s gonna be more time,then it runs out.

我们总以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

I give it to you, not that you may remember time, but that you may forget it for a moment. Now and then, and not spend all of your breath trying to conquer it.

我把表给你,不是要你记住时间,而是让你可以忘掉时间。偶尔忘掉一次,而不是费尽心机,想对抗时间流逝。

Y’all look to him and then you blame him when he’s not perfect .

你们依靠他还责怪他的不完美。

Don*t talk,think.

少说话,多思考。

You become a father someday , you’ll understand . No man is good enough for your girl , until one is .

总有一天你也会成为父亲,你会明白。没有人能配得上自己的女儿,直到那个人出现。

What the world is out there, isn*t what you saw on TV. It is much much worse and it changes you. Either into one of them, or something a lot less than the person you were.

现在外面的世界,和你在电视上看到的不一样。外面非常非常糟糕,它可以改变你。要么把你变成僵尸,要么就把你变得不再是从前的自己!

You’re a leader, but you don’t know it .

你是个领袖,但是你自己不知道。

Not speaking out or killing him yourself, there*s no difference!

不为他辩护和亲手杀了他,没有什么区别!

I’d rather have you pissed off at me and alive , than liking me and dead!

我宁愿你活着恨我,也不想你死了爱我!

When the world goes to shit, I didn*t let it take me down with it.

当这世界陷入深渊时,我没有和它一起堕落!

No more kid stuff, I wish you could have the childhood I had, but that*s not gonna happen. People are gonna die, I*m gonna die, Mom. There*s no way you can ever be ready for it. I try to be, but I can*t. The best we can do now is avoid it as long as we can, keep one step ahead.

我不会再把你当小孩,我希望你能拥有像我一样的童年,但这不可能。人都会死的,我会死,妈妈也是。你永远无法心情平静的面对死亡,我试着那样去做,但我做不到。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不去想,活在当下!

I love you , that’s all I got .

我爱你,这是我唯一确定的东西。

They*re degenerates, but they ain*t psychos.

他们很堕落,但不是精神病。

A kind this world creates.

乱世出变态!

What we do, what we*re willing to do, who we are, it*s not my call. It ccan*t be. I couldn*t sacrifice one of us for the greater good, because we are the greater good, we*re the reason we*re still here, not me!

我们做什么,我们的'底限是什么,我们是谁,这些不是我说了算。我不能为了顾全大局而牺牲我们当中任何一人,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大局,我们才是我们还活着的理由!

If it feels easy ,don*t do it ,don*t let the world spoil you.

不要选择轻松的那条路,别让这个世界污染你!

Go !I’m dead !

走!当我死了!

All this time,running from walkers,you forget what people do,have always done!

这么久以来,我们一直逃避行尸,却忘了活人的丑恶,他们一向如此丑恶!

I thought there*d be time ,there*s never time . I loved you ,I love you!

我以为还有时间,但时间永远不够。我曾深爱着你,现在依然爱!

You chose a warm bed over a friend .

你为了舒适的床而抛弃了朋友。

You kill or you die . Or you die and you kill !

要么你杀死别人,要么你自己死。或者你死了,再咬死别人!

The good people , they always die . And the bad people do , too . But the weak people , the people like me , we have inherited the earth !

好人总会死,坏人也会死,但懦弱的人,像我这样的人,我们却生存了下来!

People believe what they want to believe.

人们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

You will be torn apart by teeth or bullets!

等着你们的不是尖牙就是子弹!

We’ll fight against the biters,not other people.

我们只和行尸作战,而不是无辜的人们!

You need your space and I didn’t give you that !

你需要空间,我却咄咄逼人!

People do what they got to do or they die !

为了活命,人什么都能做出来!

Don’t ever be sorry!

永远别内疚!

You need to grow up,things are different now.You people look at me like I’m the devil,now y’all want to do the same damn thing I did.People do what they got to do or they die.

你得长大了,现在世道不同了。你们把我当恶魔,你们将要做的事跟我毫无差别。为了活命,人什么都能做出来。

I ain*t begging you .

我绝不会向你求饶!

No one can make it alone now !

如今没人能独自生存!

You step outside, you risk your life. You take a drink of water, you risk your life. And nowdays you breathe, and you risk your life. Every moment now you don*t have a choice, the only thing you can choose is what you*re risking it for.

你走出去,是在冒生命危险。你喝口水,是在冒生命危险。如今连你呼吸,都是在冒生命危险。现在我们别无选择,能选的只有为什么而冒险!

When you care about people,hurt is kind of part of package.

当你在乎一个人时,受伤是在所难免的。

Haven’t seen anybody be lucky in a long time.

这年头没人幸运!

Anger makes you stupid, stupid gets you killed.

愤怒会让你变愚蠢,而愚蠢会害死你自己。

Doctors make the worst patients.

医生是最差的病人!

The people in this prison,not all of them are bad!

监狱里的那些人,并非都是坏人!

A sad soul can kill quicker than a germ .

一个悲伤的灵魂比细菌让你死的更快。

It always comes for us and over and over agian,we face it so that we can live.

现实总是一次又一次地给我们带来挑战,我们唯有面对现实,才能得以生存。

Life was always a test.

生活永远都是考验。

You don’t have to like what I did, you just accept it.

你没必要喜欢我的所作所为,你只要接受就行了!

I know that everything we do, can no longer as before. Everything is no longer simple, but we will never yield. Because, we are survivors!

我知道我们所做的一切,已无法再像从前一样。一切都不再简单,但我们绝不会屈服。因为,我们是幸存者!

There*s some things you just cant*t come back from.They become a part of who you are. Either you live with them or you don*t.

有些事情你永远无法回头,它们变成了你的一部分,不管你是否能够接受。

We*ve all done the worst kinds of things just to stay alive.

为了活下去,我们都不择手段过。

I*ve fallen off the wagon before,when it happened,I didn*t stand around feeling bad about it,I got back up,I had responsibilities.

我以前也曾失控过,当遇到问题,我不会唉声叹气,我会挺住,我会担起责任。